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 G8峰会 > G8峰会最新报道

胡锦涛出席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后回到北京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吴绮敏)在出席在日本举行的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后,国家主席胡锦涛于9日晚乘专机回到北京。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国务委员戴秉国等陪同人员同机抵京。


  7月7日至9日,胡锦涛主席出席了近20场多边会议、双边会见和友好会面活动,在多方面取得重要成果:阐述了我对重大国际问题的看法和主张,引导全球合作的发展方向;推进了发展中国家之间协调与合作,为加强南南合作、促进南北对话注入新动力;开展了高层外交,推动我与有关国家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介绍了我国内发展和当前重要工作,增进了解,促进友谊与合作。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