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重组并购

双鹤药业成功收购广东药企

  昨日,传闻已久的双鹤药业(600062)收购华南药企正式落定。新的公司更名为“佛山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佛山双鹤”),新公司运营投产后,双鹤药业将拥有其第六家输液制造子公司,双鹤药业软袋输液产能随之将提高近一倍。

  双鹤药业完成生产基地版图布局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双鹤药业成功收购华南药企标志着双鹤挺进华南输液市场,终于完成了软袋输液生产线全国的布局。佛山双鹤不仅以8.6亿的年生年能力成为双鹤药业新的盈利增长点,更是填补了双鹤药业在华南地区的输液生产基地的空白。

  软袋输液在发达国家已成为大输液的主流产品,在欧美软袋输液占到大约80%,与之相比,我国软袋输液发展目前仍存在很大差距,软袋输液大约只占10%。作为大输液行业的龙头企业,如何在新一轮产业重组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一直是双鹤必须面对的重要问题。目前双鹤药业在华北、华中、华东、西北等区域均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但在东北、华南地区尚不具备输液生产能力。据2007年双鹤药业年报数据显示,在公司进行医药销售的七大主要地区中,华南地区1.63亿元的营业收入,尚不足公司主营收入比例4%。华南市场的销售现状显然是双鹤药业的“短腿”,而本次佛山双鹤挂牌或是该公司为布局华南所置入的一枚“棋子”。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