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聊城开发区江洋物资有限公司为奥运加油

聊城开发区江洋物资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聊城开发区江洋物资有限公司为奥运加油

  聊城开发区江洋物资有限公司地处全国最大的钢管集散地之一聊城。公司专业经营宝钢、天津、成都、冶钢、包钢等国内知名厂家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钢管、锅炉管、流体管、结构管等;石油、化工、纺织、液压、医疗、电热、军工机械、液压支柱、锅炉仪表、装饰、建筑等行业用大小口径及特殊材质、特殊规格、特殊用途、薄厚壁无缝管及各种国产、进口合金管等无缝管及其它金属材料。

  公司与成都无缝钢管厂、鞍山钢铁集团无缝钢管厂包头钢铁集团无缝钢管厂、衡阳、冶钢、天津无缝管厂组建的现货销售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各种规格、厚壁无缝钢管销售代理企业。

本公司还可加工生产精轧光亮无缝钢管,16-60X2-8各种非标、特殊规格无缝管,大小口径厚壁管(220-720),壁厚10-80,可定做壁管,外径(325-2000),也可来料加工。代办国内公路、铁路运输。

  公司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互惠互利,求同共赢,诚信为本”的原则吸纳了大量的钢管用户;“特殊规格、品种齐全”占据了较大的钢管市场份额,逐步实现以聊城为中心,纵横山东,辐射全国的目标。公司长期本着信誉第一,薄利多销的原则,以优质的服务,灵活的经营模式开拓市场;在广大新老客户的协助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山东较大型的无缝钢管生产经营公司,诚信是企业的生命,您的需要是我们的立业之本!

  聊城开发区江洋物资有限公司在奥运来临之际,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保证产品保质保量供应,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