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摩通雷曼上调油价预估:本月触及每桶150美元?

  黄继汇

  华尔街巨头摩根大通日前发布报告称,原油期货本月稍晚可能触及每桶150美元的历史高位,而另一巨头雷曼兄弟也表示,已大幅上调油价预估。

  摩根大通称,受新兴市场需求增长强劲、对长期供应的忧虑以及投资者资金流入等多种因素推动,美国原油期货上周触及每桶145.85美元的纪录水平,油价今年上涨50%的幅度超过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促使他们一再调整油价预估。


  摩根大通在月度研究报告中预测:“由于150美元很容易达到,且有大量在这一行权价格未到期的8月西得克萨斯中质油(WTI)买入期权,在7月22日到期日之前达到该水准似乎已成定局。”该报告称,预计WTI价格在夏季余下时间仍将保持在高于130美元的水准,年内则将保持在115美元上方,即使需求放缓。

  雷曼兄弟则发布报告,将2008年油价预估从平均每桶105美元上调至127美元,并预计明年油价平均为115美元,而前次预估则为90美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