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娄底经济开发区5年引资60亿元

  本报讯 (郭国权 杨胜华 李中声)在前不久召开的湖南省娄底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开园5周年庆典上,该市市委、市政府对外宣布,自2003年5月13日开园以来,该开发区已累计引进项目106个,合同引资突破60亿元;开工建设工业项目65个,建成投产56个。

今年1季度,该开发区新增规模以上企业7家,实现财政总收入4304万元,全年财政收入可望超过2.2亿元。

  经过5年的努力,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成为该市对外开发的先导区、产业聚集的核心区、制度创新的先行区、科技进步的示范区,并成功步入湖南省重点开发区行列。

  据悉,下一步,娄底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在引领发展上开辟新境界;要突出科技创新,在率先发展上增创新优势;要狠抓环境优化,在服务发展上力求新突破;要全力招商引资,在产业发展上集聚新项目;要转变发展方式,在科学发展上探索新途径,要注重统筹兼顾,在和谐发展上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