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威迅教育五角场中心加入搜狗助威团



威迅教育上海五角场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威迅教育五角场中心为奥运助威,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威迅教育五角场中心希望和搜狐能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 ,支持搜狐,祝贺搜狐成为奥运会网络服务商;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  

  威迅教育五角场中心位于本市东北角商贸核心地区五角场环岛东方商厦20楼,中心面积500多平米,拥有设备完善的大、中、小各类理论教室和实习机房。每一间中心教室和机房都配备有包括投影仪、电脑等在内的全套先进设备。中心电脑全部采用全新液晶显示器,P4cpu内核处理器。

良好的硬件设备保障了中心最先进优秀的教学。同时,威迅教育五角场中心同时拥有专业知识雄厚的任课教师,任课教师多在IT软件行业从业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实战技能,确保了中心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办学目标:

  办学理念: 教育改变生活 企业战略: 中国IT职业教育第一品牌,中国最有价值的职业教育培训提供者!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