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羚锐股份:打造中国膏药第一品牌

机构:银河证券
羚锐股份(600285):打造中国膏药第一品牌

药膏大王 稳步盘升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政策面上正尽量维护市场的稳定,正是短线资金积极寻觅活跃品种的时候。

医药板块向来是受政策倾斜的板块,因此一直以来都是市场重点关注的对象。个股建议关注羚锐股份(600285),公司是我国中部地区的大型医药生物制造企业,公司主导产品都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其中硬膏剂产品更是在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该股近期止跌企稳,开始稳步盘升,今日逆市飘红,放量上攻,后市有望继续走高,可重点关注。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所有产品剂型及其生产车间均通过国家GMP认证,目前核心业务中对业绩贡献最大的是膏剂产品,公司力争到2010年把羚锐打造成中国膏药第一品牌。近年来医药行业竞争十分激烈,公司主营业务却保持着20%以上的增长,利润总额稳步提高。同时,羚锐信阳科技园已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大型内服药基地,将会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受益国家医改政策

按照《卫生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到2010年,新农合和社区医疗市场规模合计将达到900亿-3400亿元。资料显示,2008年用于医改的财政年度投入将超过1900亿。医改将为医药市场带来巨大的发展机会,所有医药子行业都将由此获益,尤其是生产国家医改定点品种的企业, 羚锐股份(600285) 生产的多个产品进入医保目录,其中三个品种为独家生产的品种,公司未来发展值得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