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万隆

关注政策面发生的微妙变化

机构:广州万隆
提要:由于目前大盘总体还是相当弱势,今天大盘尾市大幅跳水,加上政策面又出现微妙的变化。估计这几天大盘可能会有相当的整理。

提要:由于目前大盘总体还是相当弱势,今天大盘尾市大幅跳水,加上政策面又出现微妙的变化。

估计这几天大盘可能会有相当的整理。

昨天美股大幅下跌237点,受此影响,大盘跳空低开近百分之二。之后,指数逐步走好。尾市风云突变,出人意外地走出大幅跳水行情。上证指数以2875点报收,全天下跌了45点,下跌幅度是1.54%,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177点,跌幅是1.71%。

一般投资者更关心昨天美股的大幅下跌,但是,我们认为,今天有一条消息更值得关注:证监会澄清平准基金传闻。这意味着政策面可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前几天,市场也不断有这方面的传闻,但是,证监会、媒体基本是持沉默、甚至鼓励的态度。可是,今天却出来澄清传闻。这是否意味着,政策面在发生某种变化?

我们认为,由于目前大盘总体还是相当弱势,今天大盘尾市大幅跳水,加上政策面又出现微妙的变化。估计短线大盘可能会有相当的整理。

一、 今天尾市出人意料地走出大幅跳水行情

受昨天美股大跌的影响,大盘早上跳空低开近百分之二。之后,有抄底盘介入,指数逐步走好。下午两点左右,大盘上升到全天最高点2952点。尾市风云突变,出人意外地走出大幅跳水行情。上证指数以2875点报收,全天下跌了45点,下跌幅度是1.54%,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177点,跌幅是1.71%。

这几天连续走好的农业、券商、奥运都成为今天下跌的主要动力。大盘在媒体、市场一致看好的情况下,再度走出了大跌的行情。

二、 关注政策面的微妙变化

我们要关注两个问题:

其一、为什么管理层偏偏今天出来澄清传言呢?

其实,前几天这一类的传言就相当多,并且大盘正是在这一类的传闻中不断走强的。今天,证监会突然出来澄清。这就意味着,大盘这几天上升的其中一个因素:平准基金可能入市被扼杀了。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管理层在这种时刻:大盘刚刚走出比较好的上升行情时,出来澄清。这里面是否有政策面发生了某种变化呢?

其二,今天大盘走出了冲高后大幅回落的行情。从表面看,好像是美股大跌影响的。但是,多想一下,很担心这是政策面发生微妙变化导致的?

三、技术面与政策面很可能导致大盘短线有相当的整理

我们感觉,短线大盘很可能要走出比较大一些的整理。

其一、从技术面看,上证指数从2566点开始反弹,上升到今天的2952点,短时间里就急速上升了百分之十五。这在目前相当弱势的市场里,已经是相当好的成绩了。广大投资者落袋为安的思想十分厉害。在这种情况下,市场洗盘的压力将是十分巨大的。

其二、从今天证监会出人意外地出来澄清平准基金的事情。使市场感觉到政策面可能发生某种微妙的变化。在目前这种弱不禁风的市场里,出现鸡飞狗走的情况,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在技术面、政策面的配合下,我们估计:短线大盘很可能会有有相当的整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