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武汉塑料(000665)武汉经济特区 5元小盘身价倍增

机构:海通证券
武汉塑料(000665)武汉经济特区 5元小盘身价倍增

周四大盘挑战30日均线失败,股指2点半开始从2950点一路狂泄,最终报收于2875点,半小时内空方尽情宣泄,部分前期涨幅高的农业、奥运成为了牺牲品。

不过两市涨停个股仍然众多,赚钱效应仍然十足,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估计大盘短时间内很难出现深度的调整,波动振荡行情将会延至奥运会结束。

对于市场热点方面,农业、奥运启动后,金融、地产也风光一时,是推动大盘重新回到上升通道的主力。不过现在大盘正式进入振荡蓄势时期,涨幅太高的和权重太大的个股将会机会尽失。相反前期一直低迷的低价品种将会迎来集体暴发的机遇。其中最近新乡化纤吉林化纤宜华地产泰达股份金杯汽车等连续涨停或强势涨停的个股的股价完全没有超过10元,部分个股更是不足5元,可见股价越低,倍受游资追捧的程度就越高,根据这样的思路,我们认为股价仅为5元多的武汉塑料(000665)小阳爬升,一旦突破30日均线后面临加速,建议大家可积极关注。

实质上最近在北京板块出现连续放量大涨后,天津板块在泰达股份的领涨下同样表现出色。而与北京、天津板块拥有同一题材的武汉板块。去年被中央批准正式成为“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城市”即“新特区”后,各项优惠政策大力扶持,有望促其成为另一个新的经济增长区。在这样的利好直接刺激下,包括武汉塑料(000665)在内的武汉个股有望从中受益。

公司是湖北省最大的塑料制品商之一,是我国中部地区汽配企业龙头,生产的塑料原材料和汽车塑料零部件产品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具有稳定的市场占有率,是目前国内为轿车工业配套生产塑料零部件产品种类最多的生产厂家之一。

二级市场上看,由于这次行情的主导者是游资,那作为人气度极高的低价板块将会在未来中受益匪浅。而作为股价仅5元、流通股仅1亿的武汉塑料(000665)身价自然上升。技术上该股探底后逐波拉升,如今在30日均线前横盘蓄势,一旦突破,则空间广阔,建议大家可积极跟踪关注。

海通证券

7月10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