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国泰君安

金陵药业(000919):与片仔癀同属国家保密品种

机构: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个股推荐:金陵药业(000919):与片仔癀同属国家保密品种

周四大盘受美股大跌的影响小幅震荡整理,而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中继性的调整进行蓄势,反而能使这波行情走的更远。在大盘调整之际可以给踏空的投资者提供机会,个股方面可关注超跌严重,股价仍在底部的股票,此类个股的反弹欲望更为强烈。

金陵药业(000919),该股短线超跌60%多,目前股价已经站上多重短期均线,获得较强支撑。而当前该股涨幅明显偏低,后市补涨欲望强烈。

从金陵药业(000919)所处的医药行业来看,内需快速增长为医药企业发展提供契机。 “十一五”发展规划制定的各种创新目标产业、目标企业,以及九大专项等大政方针都为产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而医改促进了居民扩大医药的刚性消费需求。我国现有的医疗消费结构中政府出资不到20%,看病贵的问题非常明显,居民对医药的消费需求受到抑制。2008年,随着医疗卫生事业改革进一步深化,新农合、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镇非从业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进一步推广,整个医药市场容量将增大。人们在医疗尤其是在药品上的消费量和消费金额将迅速上升。这将对医药行业快速发展带来有利的影响。

未来我国将形成以政府为主导,建立卫生保健制度。医改成未来重中之重,医药行业将成为我国继房地产之后又一拉动经济发展的引擎。金陵药业(000919), 公司从原来生产产品单一模式,发展成为药材种植基地、药品流通、医院消费终端的完整产业链。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医药产业链销售模式。公司拳头产品脉络宁极具核心竞争力,该产品已进入“国家药品保密品种”,与云南白药、片仔癀一样具有国家高级别保密待遇。07年公司业绩达0.61元动态市盈率仅仅只有10倍!未来公司还有望受益医改,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金陵药业(000919),该股跌幅近70%,超跌十分严重。目前正在筑底,下方有多重短期均线为支撑,MACD技术指标底部金叉,发出买入信号,可逢低积极关注。

国泰君安证券

2008-7-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