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华安证券

皖能电力(000543):新能源+参股券商 不疯狂都难

机构:华安证券
华安证券个股推荐:皖能电力(000543):新能源+参股券商 不疯狂都难

皖能电力(000543):新能源+参股券商 不疯狂都难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受周边市场大跌影响而低开高走,但市场人气已日渐增强,市场逢低承接依然积极,后市经过震荡蓄势反弹仍有望持续,建议适当参与热门题材个股。

。从热点出发,建议关注皖能电力(000543),该股的新能源概念和参股券商概念都是市场近期的热点,而且该股在走势上已有效突破30日均线压制,后市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

当前最亮的热点莫过于新能源板块,盘面上方大A等新能源个股出现了连续五涨停拉升的行情,由于美国原油库存的大幅减少,产油国地缘政治等影响导致国际油价未来有望直逼200美圆每桶预期,还有近期国际上闹的轰轰烈烈的能源危机,可以说能源问题将会是21世纪最大的焦点!因此机遇也就摆在投资者的眼前!

皖能电力(000543):公司主营电力生产和销售,地处华东腹地,是安徽地区的电力龙头企业,并逐步发展成为华东地区最为重要的发电企业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皖能电力(000543)公司还积极进军新能源。据公告,鉴于安徽省秸杆等生物质能储量丰富,具备发展生物质能发电的优势条件。公司董事会决定拟斥巨资投资含山、舒城的生物质能发电项目,该项目符合国家鼓励发展的可再生能源政策和满足发电配额要求。

另公司投资1.49亿元持有国元证券9830万股,目前市值高达近20多亿元,其投资增值幅度极为惊人。而国元证券07年每10股派5元,这便意味着公司2008年将新增收益近5000万元,因此公司的潜在业绩增长题材极为突出。

华安证券

2008-7-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