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上攻如期遇阻 关注5日均线

机构:
虽然周四市场受昨晚国际股市大跌的影响今天早盘大幅低开,不过随后股指很快结束调整继续展开强攻,上证指数一直被推高到2952点的压力区域才嘎然而止。由于短期市场的连续上涨,内在调整压力较大,尾盘股指出现明显的跳水,最终收出一根带长上引的低开十字星。

盘中热点较为零乱,多数个股出现调整,前期的强势股则跌幅靠前,市场如期在阻力位附近展开震荡调整。

从盘面观察,如我们昨日所指出的那样:“上证指数在上冲底部平台颈线和30日均线即2960点附近受阻”,短线获利回吐的迹象较为明显。而且在全天市场的运行过程中,板块热点切换不如前几日流畅,在多数个股调整要求加大的情况下,短期也难以找到有效的攻击力量,这也使上攻显得有些乏力,最终导致尾盘的快速跳水。这也是我们在昨日分析中重点提醒投资者今天不要追涨的原因。

不过市场能够在大幅低开的情况下还能够创出新高去攻击压力区域,说明市场内在的做多动力还是较强,调整仍然是通过盘中的震荡来完成。只是近期连续大涨市场累积了较多的短期获利盘,并且在短期技术指标超买的情况下,股指自身就有震荡修复的要求。而从尾盘跳水的情况看,除了近期的一些强势板块回调力度较大之外,多数个股也还是在合理范围内,短期的上升通道并没有破坏,大盘蓝筹股整体也是属于强势震荡,对指数会形成较强的支撑。因此,未来市场在经过震荡整理之后仍然有上行的机会,只是由于2960点一带汇集了多重短期阻力,短期的震荡蓄势也是十分必要的。

技术上,今天上证指数开始受到30日均线的压制,底部平台的颈线附近也有明显的压力,市场短期有消化抛压和调整技术指标的要求。不过,目前短期均线系统已经对股指的上攻形成支撑,5日均线将是短线的第一支撑,而20日均线在被突破后将是更为重要的支撑区域。市场只要能够在短期重要支撑区域完成整理,后市仍将有机会再度冲击上方的压力。综上,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短期市场虽然出现调整,但并没有破坏反攻趋势,强势震荡后股指仍然可以攻击突破上方阻力,投资者短线关注5日均线的收盘得失。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行情中,个股表现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踏准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中能否取得主动权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7.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