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中国制造全国行跟踪报道 > “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雅戈尔

"中国经济发展太快了,要休息一下,不是生病了"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雅戈尔对话之七:

  “中国经济发展太快了,要休息一下,而不是生病了”

  搜狐巡访团记者:现在房地产和资本市场都受到政策的影响,你们下一步新的突破点在哪个地方?

  李如成:我认为这个周期性增长很正常的,人有的时候会感冒,有时候感觉不健康,不舒服。

中国整体的经济发展,我认为跟我们全世界,跟我们管理者的看法是一致的,肯定未来是看好的。

  最近做了一些调整,为什么要调整呢?因为现在发展太快了,跑步太快了要休息一下。我认为我们这次调整是太累了,太快了,要休息一下,而不是生病了,我们中国经济没有病。美国经济是有病的,我们中国经济没有病,去年和前年的金融资本太快了。我们都是一种盲目的心态。房地产也是一样,从一千两千一平米到两万、三万一平米,一个行业没有可以连续十年暴涨的,需要一个停顿。

  中国经济还受国际经济的影响,我们很多还是受到美国经济的影响,但是我们也不是全怪美国。比如说能源消耗,中国到处都在搞高速公路,到处都在搞建筑,这些钢材,肯定要涨的,这个涨是很正常的。涨了以后要调整,我认为现在的调整是让我们休息一下,累了休息一下、休整一下。我说不担心中国的房地产,中国老百姓居住水平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金融市场更不用说了,刚开始起步,才十多年,只要我们中国不犯大的错误。

李如成:“中国经济发展太快了,要休息一下,而不是生病了”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如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