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中国制造全国行跟踪报道 > “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雅戈尔

网上衬衫直销“只是销售的一种业态”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雅戈尔对话之十八:

  网上衬衫直销“只是销售的一种业态,不能取代所有的销售形式”

  搜狐巡访团记者:这次行业媒体就来了我们《服装时报》一家,我代表我们行业问两个问题:一个就是说关于行业内现在特别热的网络直销问题,听说去年雅戈尔也在上海组建了一个网络直销的团队,这方面情况给我们介绍一下。

  李如成:我们没搞。前两年大家炒的很热,衬衫PPG网上直销。我认为网络销售只能是销售的一种业态,他不能取代所有的销售形式,他不能取代专卖店和百货公司,当然很多媒体都愿意拿雅戈尔跟它来比较。

  雅戈尔每年以10%、20%的速度增长,600万件,雅戈尔的销售是永恒的,每年都会增加。以前毛主席讲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越是快的东西,发展越快,淘汰也快。我最近在看巴菲特投资,他说谁都不知道三年、五年以后高科技是什么样的,我们雅戈尔也有很多创新的东西,我们的产品在创新,技术在创新,我们组织体系在创新,并不是一定老是很引人注目的。

  在日本,网络销售也很高,他们一般都做一些大众化的东西,大众化的产品,最好的是女士内衣,因为一般都不让试穿。如果西服要做网络销售很难,他要试,还要改,所以很难。现在有一个冒牌的雅戈尔在网上做,他帮我们在打开这个市场(笑)。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