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元微涨 英国央行料维持利率

  ⊙胡箫箫

  周四美元小幅上涨,最高至72.80,收复前日部分跌幅。周三晚因伊朗试射九枚导弹及美国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遭袭,加剧了美元看空气氛,但是周四因油价续跌,美元指数止跌回升,持稳于72.7附近。
然而市场对美国经济仍存有疑虑,投资者唯恐更多的信贷亏损消息浮现,同时由于能源成本高涨会使疲弱的美国经济愈发脆弱,因此对美元的投资仍保持高度警惕。

  欧元方面,周四欧元兑美元小幅下跌,但仍持稳于1.57美元上方。虽然法国5月工业生产数据低于预期令欧元短暂承压,但是由于部分原本对美元重拾兴趣的投资者又跳回到欧元,令欧元兑美元获得支撑。

  英镑方面,英镑兑美元周四下跌逾0.5%,最低至1.9725美元。这主要是由于英国6月Halifax房价指数低于预期,令英镑承压。目前投资者关注英国央行将于GMT11:00公布的利率决议,预计英国央行将继续维持5%的利率水平不变。

  美元兑日元周四在美元上涨的带动下上涨逾0.5%,最高至107.32,收复前日部分跌幅。澳元兑美元周四反弹,三日来首次突破0.96美元关口,这主要得益于意外强劲的澳洲就业数据抵消了经济其他领域疲弱的负面影响,并且巩固了澳洲利率将在高位保持一段时间的预期,令澳元获得支撑。

  (作者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交易员)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