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中哈推进边贸银行结算

  近日举行的中国?哈萨克斯坦副总理级合作委员会下设的金融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上,中哈双方达成了推进边贸银行结算、商签信息交换协议等多项成果。

  双方还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和拓宽合作的强烈愿望,并就互设金融机构、加强信息交流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马德伦和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副行长塔吉雅科夫分别率两国金融界代表团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宏观经济形势、货币与汇率政策和资本项目开放历程,以及各自在反洗钱、征信管理、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和发展资本市场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对两国经济在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金融形势下持续稳健发展,成功应对次贷危机给各自货币政策及银行体系带来的冲击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充分肯定了两国金融机构在贸易及项目融资、银行卡、边贸银行结算等领域取得的新进展。(任晓)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