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兴业五基金开通农行网上交易

  记者从兴业基金公司获悉,自7月11日起,兴业旗下兴业可转债基金、兴业趋势基金、兴业货币基金、兴业全球视野基金和兴业社会责任基金等五只基金开通农业银行金穗卡(借记卡、准贷记卡)网上基金交易业务,持有农行金穗卡的个人投资者在兴业基金网站办理相关申请手续后,即可进行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投及查询等业务,并享受网上交易四折起的申购优惠费率。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参与定投的基金每月扣款额度有所下降,与去年300元至500元的标准相比,不少基金公司已将门槛降至200元左右,而兴业基金此次则将农行定投业务门槛降至100元。兴业基金相关人士则表示,大力开拓网上直销业务,将是基金公司和投资者双向“开源节流”的好办法。对投资者来说,即实现了费率优惠,又做到了快速便捷,同时还可以帮助投资者培养长期投资的眼光和理念。

  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兴业基金旗下兴业全球与兴业趋势上半年业绩名列同类基金前10名,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而兴业可转债基金最近一年业绩排名第2位,最近两年以及最近三年的业绩均排名首位,被晨星评为两年期和三年期五星基金。(徐国杰)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