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以色列防长就伊朗试射导弹向其发出警告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0日电(记者徐刚马晓燕)据以色列《新消息报》报道,在伊朗进行导弹试射后,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10日警告说,如果以色列的重大利益受到威胁,以方将“毫不犹豫地”诉诸军事行动。

  巴拉克是在特拉维夫发表讲话时做上述表示的。
他说,伊朗不但对以色列是个挑战,对全球也同样如此,如果以色列的重大利益受到威胁,以方并不惧怕采取行动,因为以色列是中东地区实力最强大的国家。

  尽管巴拉克发表了上述措辞强硬的言论,但他同时表示,就目前而言,应该着重通过国际社会的有关制裁措施和其他外交途径来解决伊朗问题。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0日继续进行军事演习,试射了多枚中远程导弹,成功击中假想敌军目标。此前一天,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已成功试射多枚导弹,其中包括一枚改进型“流星-3”中程弹道导弹,射程可覆盖以色列全境及美国设在中东地区的军事基地。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司令萨法里表示,连日来在海湾地区举行的代号为“神圣先知3”的军演旨在显示伊朗军队已经完全准备好抵御任何外来侵略,同时也让海湾地区其他国家相信,他们不需借助外来势力也能够确保这一地区的安全。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