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IT

电信、媒体、科技互联网再成中国创投市场热点

   ⊙本报记者 闻哲

  投中集团(Chinaventure)最新发布的中国2008年第二季度创投市场调查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创投市场TMT(电信、媒体、科技互联网)行业投资规模自2007年第三季度以来,首次领先非TMT行业,再次成为创投机构投资中国市场的热点。

  业内认为,近年来创投机构多关注先进制造业企业,而对TMT行业关注不多。2007年6月至10月,中国创投市场TMT行业投资规模持续下降,在案例数量上,TMT行业占整个创投市场案例总数的27%,非TMT行业占73%;在投资金额上,TMT行业占整个创投市场投资总额的14%,非TMT行业占86%。 以致一些业内人士惊呼资本市场将要抛弃TMT。不过,随着创业板的推出、国内的电信重组,以及TMT技术、应用、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衍生出新的细分领域,曾被认为是“讲故事”的TMT行业,有望再次获得创投机构的青睐。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