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方正斥资25亿元在渝打造医药制造基地

   我国IT界主力企业北大方正集团为培育医疗医药第二主业,7月10日开始在重庆市建设医药制造基地,总投资达25亿元,力争3至5年内使其成为西南地区生物精细化工医药的龙头企业。

  当天方正集团医药制造基地在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举行奠基仪式。

据介绍,这个基地将以方正集团旗下的西南合成药业和大新药业两家公司为基础,通过环保搬迁的方式建成。方正集团医药制造基地分两期投资兴建,一期工程将于2010年全部建成投产,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35亿元,利税5亿元;二期工程预计2012年全部建成投产,届时销售收入将达50亿元,利税7亿元。

  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表示,方正集团将把这个新基地建设成为与国际制药企业接轨的现代化、国际化生物化学药品制造基地。他说,目前重庆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具投资和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此次兴建的医药制造基地,将成为方正集团在西南地区的医药产业总部。

  方正集团2007年总收入达400亿元,拥有5家在上海、深圳、香港及马来西亚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和海内外20多家独资、合资企业,员工近3万人。医疗医药是方正集团的第二主业,近年来,方正集团正致力于通过整合产业链,成为我国生命健康领域产品与服务的综合提供商。(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