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武汉房地产市场再陷低迷

   在“红五月”武汉房地产市场出现短暂的复苏后,6月该市商品房再次价量齐跌,其中一些远城区商品房均价下跌超过1个百分点。

  武汉亿房研究中心介绍,武汉市房地产信息网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市主城区在售楼盘462个,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6071.59元,比上月下跌46.89元,跌幅为0.77%。

月销售总套数为4382套,比5月减少134套,降幅为2.96%,不到去年同期销售量的一半。

  从区域看,6月成交均价最高的为武昌中心区,价格为每平方米7238.61元,比5月上涨0.26%;汉口中心区紧随其后,成交均价也达到每平方米7216.38元。距离城市中心区较远、前期被爆炒的南湖片、关山片是6月价格跌幅最大的区域,其均价分别为每平方米5447.15元和每平方米5623.49元,与5月相比价格均下跌1.25%。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李国政分析,6月武汉推出不少新盘,楼盘打折越来越大,但市场人气未见有大的好转。7月是房地产传统的销售淡季,预计短期内这里的房地产仍然会维持比较低迷的状态。(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