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濮阳农村小额信贷上半年扭亏

   《第一财经日报》近日从河南省濮阳市贷款互助合作社(下称“濮阳互助社”)获悉,在经历连续两年亏损之后,濮阳互助社首次实现扭亏为盈,上半年创造净利润人民币3.9397万元。

  濮阳互助社主要从事农村团购团销、小额贷款、生产合作和文化建设等系列互助工作,最重要作用是充当农村金融平台。

  濮阳互助社社长许文盛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过去两年,互助社资金和资产规模比较小,并承担着组建合作社和培训村银行工作人员的任务,因此一直难以进入盈利状态。

  濮阳互助社未经审计的200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濮阳互助社资产总值累计达1462万余元,较2007年年末增长116.5%。农户贷款数额上升至823万元,增幅近162.7%。业绩提升的同时,该互助社上半年的还款率保持在100%。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