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拜耳医药保健目标进入中国OTC市场前三

   时报讯(记者 李莉)昨日,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康德表示,拜耳中国未来的增长核心将集中在OTC市场,除任命一位新的经理统管OTC业务外,不排除继续收购其它OTC品牌的可能。

  据康德介绍,在收购东盛科白加黑前,拜耳在OTC领域的排名在21、22位,而目前就成为中国OTC排名前十名的公司之一,“我们的长远目标进入中国OTC市场三强。

”康德说。

  接下来是否还有其他的收购目标呢?康德就表示“如果有一个公司或者一个产品合适我们的战略,我们肯定会投资。”

  而在IMS最新发布的2008年第一季度市场报告中,拜耳医药保健中国的销售额则增长50%,排名首次跃居中国市场第一位。 其中拜耳先灵医药增长50%左右,动物保健增长已经超过40%,糖尿病保健增长超过100%,OTC则是差不多30%。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