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啤酒巨头AB在唐山建厂发力华北

  由百威啤酒母公司??全球第二大啤酒酿造商美国安海斯-布希(AB)公司投资4900万美元的百威啤酒(唐山)有限公司昨天在河北唐山丰南区破土动工,这标志着AB公司开始进入被燕京啤酒牢牢把控的华北市场。

据了解,AB在唐山的新厂计划于2009年年底竣工,一期产能31万吨。新厂建成后,现有的唐山啤酒厂将关闭。唐山啤酒厂原为哈尔滨啤酒旗下工厂,2004年被AB公司收购。

  据AB公司大中国地区总裁程业仁介绍,新厂将酿造包装AB旗下多款备受中国市场欢迎的产品,包括百威、百威冰啤、百威纯生、哈尔滨啤酒精品酒和唐山啤酒等,并主要供应华北市场。程业仁称,在唐山建厂后,AB便完成了其在中国华南、华中、华北及东北市场的布局。在华北市场,AB会与竞争对手燕啤进行错位竞争,除百威继续走超高端路线外,哈啤定位中高端,高于北京市场最为畅销的燕啤大众主流酒。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业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