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理财

家乐福超市购物 同一商品俩价格

  同样一种啤酒在结账时却有两个价格,店内海报上的促销价格也不被收银员认可,在家乐福国展店购物的郭先生遇上了这样的事情。前天晚上,因为结账单的问题,郭先生一直在家乐福大厅内呆到了深夜,双方之间的肢体接触也一度引来了派出所民警。


  前天夜里11点20分左右,郭先生已经在国展家乐福的大厅内站了近3个小时。由于郭先生购物结账时,发现电池比海报促销的价格高,而且购买的两瓶相同的哈尔滨啤酒价格也各不相同,因此郭先生找到收银台负责人员想要退货,并要求道歉。

  记者在郭先生手中的收银单据上看到,两瓶啤酒的价格的确不同,而购物车里的啤酒一模一样,只是其中一瓶多贴了一个条形码。“啤酒的事情确实是我们工作有小失误。”超市方面工作人员表示,晚上提前将电池促销的海报挂了出来,因此导致在结账时出现了这两个差错。“主要是他拉了我们工作人员一下,我们开始的态度确实也不合适。”超市夜间值班负责人李颖说,当时郭先生要拉着收银助理去查看这个工作失误,由于用力比较大,超市工作人员拨打了110电话。而郭先生承认确实拉了对方,但不至于严重到报警的地步。

  夜里11点40分,在得到超市工作人员的正式道歉后和25元的补偿后,在大堂内站了3个小时的郭先生才离开超市。(朱振华)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