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伊朗试射导弹 国际油价大幅回涨

  新华网纽约7月10日专电 由于市场担心伊朗试射导弹事件导致中东局势紧张,进而影响原油供应,国际市场原油价格10日再度暴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每桶涨5.60美元,收于141.65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每桶涨5.45美元,收于142.03美元。

  由于担心经济放缓影响原油需求,本周前几个交易日油价下跌近10美元。但近日伊朗试射多枚导弹,引发人们对中东地区安全形势的担忧。石油输出国组织主席哈利勒表示,全球40%的海上原油运输经过霍尔木兹海峡,如果伊朗受攻击导致海峡被封锁,原油市场供应必将受影响。

  此外,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产油设施受反政府武装威胁,以及国际能源机构当天上调全球原油需求预测值,均助推油价上涨。据国际能源机构最新预测,今年全球原油日均需求量为8690万桶,较上月预测值高8万桶。

  当天,纽约商交所8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每加仑涨13.01美分,收报3.5109美元。8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每千立方英尺涨29.4美分,收报12.30美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