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南通超力卷板机制造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中型上辊数控万能式卷板机
中型上辊数控万能式卷板机

大型上辊数控万能式卷板机
大型上辊数控万能式卷板机

南通超力卷板机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南通超力卷板机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名镇、全国“剪折卷机床之乡”李堡镇工业园区。公司紧靠沿海高速、328国道、204省道、新长和宁启铁路、南通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超力公司专业制造“超卷”牌系列卷板机。主要产品为三辊对称式卷板机,上辊万能式卷板机,下辊水平调整式卷板机,四辊卷板机,以及各种专用、非标卷板机

  公司全面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在生产上严格实行三检,保证不合格品不出厂。

  严格按用户要求及国家有关标准组织生产,提供产品,保证所提供的产品为未经使用过的全新产品,而且采用最适宜的原材料、先进工艺制成,保证产品质量、规格和性能与用户要求一致

  南通超力卷板机制造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愿北京奥运会胜利举办!积极为“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