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夏季高峰会 > 发布会现场

贵阳市委常委、秘书长王保建致辞

  2008年7月12日-13日,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夏季高峰会在贵阳召开,本届高峰会的主题是“改革开放30年——中国企业家的责任”,聚焦“东西部企业家对话、现代服务业的展望与思考、城市裂变与生态文明”等,搜狐财经对本次论坛做了报道:

  王保建(贵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尊敬的郭为主席,大家上午好。

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明天将在我们风景秀丽的贵阳花溪举行,据我们了解本次中国企业家夏季高峰会第一次在深圳以外的其他城市,我要代表我们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政府对于本次高峰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国企业家论坛对我们贵阳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另外,我也代表市委、市政府将即将莅临参加本次论坛的企业家、嘉宾以及新闻媒体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

  贵阳简称“筑”,面积8034平方公里,自然资源非常丰富,优质磷矿储量占了70%,中药材资源也相当丰富约有70多种,同时我们自己认为贵州贵阳最大的优势还是我们的生态优势。我们这里的气候凉爽、空气清新,最近我们市委常委李军书记亲自带队到武汉、长沙等地进行旅游推荐,因为我们这里生态植被较好,贵阳周边有两条360公里的环城林带,我们市区空气优良天数占了94%,夏季平均气温在24度左右,相对湿度在78%左右,贵阳紫外线是全国乃至全球最少的城市。贵阳又是唯一授予中国“避暑之都”的称号,外来游客来到贵阳就感觉到这里是“空调大氧吧”是创业较好的地方。

  目前,我们正在与北京大学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共同筹备中国贵阳世界生态论坛,首届论坛我们将于明年在贵阳举行,这次我们邀请中国企业家论坛在贵阳举行,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来关注生态文明建设,能够参加明年的世界生态论坛,同时我们也认为第五届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选择在“避暑之都”的贵阳举行是一个明智之举,无论是对中国企业家论坛的发展以及对贵阳的发展,我们认为都是一件具有深远意义的事情。

  我们知道中国企业家论坛是具有影响力,以企业家为主的组织,那么我们市委市政府是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支持单位,市委市政府对此次论坛高度重视,市委常委会、市长办公会专门进行了研究部署特别是我们中共市委常委李军书记多次对高峰会的筹备情况进行共同研究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贵阳市还专门筹备了治理小组和中国企业家论坛秘书处就会议举办的时间、场所、议程等进行了沟通并制定了周密的方案,对于会晤和治理保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主要的领导同志还会在会议期间宴请与会嘉宾,市委领导将会参加会议前后的开闭幕式。

  此次论坛大约有160多名企业家将参加论坛,其中中天城投集团的负责人在论坛中发表演讲,我们相信这次论坛会让更企业家、经济学家及新闻媒体朋友们更加了解我们贵阳,市委市政府想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推动贵阳市的改革开放以及我市的知名度,同时我们也想将贵州省贵阳市的企业通过本次论坛推向全国,与全国著名企业家进行对话交流。

  各位企业家朋友,本次高峰会论坛在积极筹备和我们的配合下已经就绪,明天就将开幕。贵阳市委市政府将积极配合协助中国企业家论坛成功的举办,将此次论坛举办成高标准的高峰会,让各企业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希望各位企业家及记者朋友在会议期间有任何问题及困难可以直接找论坛秘书长或我们市委市政府,我们将竭诚的搞好服务,最后祝贺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夏季高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李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