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金山软件获国家电网千万订单

  【记者阮修星北京报道】金山软件公司日前在京与国家电网公司签署了W PS O ffice框架合作协议和产品采购协议,合同金额达到千万级。除了向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各单位提供W PS O ffice软件外,金山公司还将为其提供一系列的技术开发及服务。

  “与金山公司的合作是一种双赢。”国家电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严格的测试、试用和评估,W PS O ffice完全可以满足国网各部门、各单位日常办公需求;通过集团化的统一采购形成的规模优势,使采购成本得到了控制;通过与金山签署的框架合作,使得售后服务、将来的增值服务也可得到保证。

  据了解,金山W PS O ffice以其中文办公特色、绿色小巧、易于操作、最大限度的与微软O ffice产品兼容等优势,已成为国务院众多部委以及全国众多省市机关的标准办公平台。仅2004~2005年度,就为国家节约采购经费逾5亿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