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MBA教育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记者童芬芬北京报道】“虽然我国经济保持了30年的高速增长,但在高投入、高消耗、高排放、低效应的经济增长方式下,我国也面临着巨大的资源瓶颈,这包括技术瓶颈,市场瓶颈,以及人才瓶颈。”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科研部主任吴晓华日前在中国2009名校M BA全国巡展会上表示。

  吴晓华表示,“中国改革开放30来,中国经济发展确实是取得了巨大成就,这当中也有M BA教育作出的突出贡献,与M BA精英群体贡献的力量是密切相关的。”

  “今后的一二十年,中国的发展仍然处于一个中长期的战略机遇期,中国的经济仍然要保持一个较长时期的持续的高增长,在这样一个宏观背景条件下,将为中国M BA教育提供了一个机遇,为M BA人士提供舞台和巨大的空间。”吴晓华说。据悉,7月12日,在清华科技园文津国际酒店将举行与清华M BA面对面活动。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