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迪堡将为中行提供奥运场馆ATM

  【本报北京讯】“2008奥运会官方合作银行??中国银行是迪堡公司在中国市场上最为重要的客户之一,我们很高兴能通过与中国银行的合作将我们最先进的O p teva ATM安装在2008奥运会场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旅游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自助服务。

”迪堡公司北亚及中国区总裁胡竹君日前表示,作为中国银行奥运会ATM独家供应商,迪堡已经做好准备,确保ATM安全运营。

  为了确保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的迪堡自助设备稳定运行,迪堡公司将按照“提前预防、扩大容量、提高级别、快速响应、及时修复”的原则,协调资源并提前做好准备:提前调拨备件到各地仓库,确保奥运期间的零备件供应与使用;在奥运期间延长客户服务中心工作时间,客户服务有人值守时间将从原来的上午8:00到晚上9:00延长到每天24小时;奥运期间,所有服务网点将安排服务人员24小时值班,将确保客户服务中心与当地服务人员的通讯畅通;在比赛举办城市北京、青岛,调配维修资源,并将所有客户报修响应提升到2个小时。(田雅静)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