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智联招聘再融资一亿美元

  【记者史晓芳10日北京报道】 记者今日获悉,智联招聘9日完成了新的一轮融资,融资规模达到1.1亿美元。这也是网络招聘行业近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融资行为。

  据知,是次将巨额资金投入到智联招聘的两家机构,一家是澳洲最大的投资银行麦格理银行,另一家是智联招聘原有的战略投资方、澳洲最大的招聘网站Seek.com。

两家机构的负责人均表示,他们将作为智联招聘长期战略投资方,坚定不移地支持智联招聘的管理团队,共同将智联招聘打造成为中国最大最强的招聘网站。

  智联招聘CEO刘浩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智联招聘快速稳健的成长,吸引了来自国内及国外众多投资机构的注意,“我们选择新的投资方加入,经历了一个慎重的过程。Seek.com以正确的战略、卓越的执行力,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用3年的时间占领了澳洲网络招聘市场60%的份额,多年来稳居第一位;而麦格理银行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投资机构,同时具备长远的战略眼光。管理团队与投资方的良好合作将是智联招聘走向成功的重要基础。”

  按照刘浩的说法,智联招聘未来将在产品研发、服务品质、团队建设和品牌推广上用好资金,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中国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人才招聘和各项服务。“预计在2010年,智联招聘将完成公司独立上市的计划。”刘浩说。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