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国寿计划8月底完成地震理赔

  “我们力争在8月31日之前,全面完成企业单位、学校等团体保险集中给付,完成出险事实清楚、受益人明确的个人客户保险理赔给付。”昨日,记者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悉。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针对史上最大的一次寿险赔付,中国人寿就地震造成集中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重灾区人员大量疏散、联系困难等实际情况,结合政府的救灾工作节奏,确定了客户回访、调查核实、赔案处理、保险给付4个阶段有序推进的工作思路。

  目前,第一阶段的客户回访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四川省灾区应回访被保险人数为6557068人,截至6月28日,已回访6507391人,回访率为97.75%。其中,18个重灾县应回访被保险人数为1669200人,已回访被保险人人数为1600479人,回访率为95.88%。

  另据统计,中国人寿目前累计接报案15376件,其中,客户主动报案4028件,公司主动核查报案11348件。预估赔款34204万元,已赔付案件5905件,已结案10931件,已赔付金额9450.46万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