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前市:地产银行拖累股指 大盘震荡强势休整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股指随即围绕五日均线窄幅波动,至中午时分,股指迅速下滑。成交量萎缩。前市沪指报收于2836.61点,下跌38.83点;深成指报收于9962.25点,下跌216.36点。

  板块方面:中石油、中石化、工行等权重股经历早盘一段振荡之后再度走强,随即带动沪指盘中再次翻红,而创投、期货、有色等热点板块活跃也极大的刺激了市场人气。
板块中,早盘两市个股分化继续加剧,计算机软件、煤炭、创投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农业、水泥、旅游等则出现较大跌幅。环保行业板块全面飘红,3.24%的涨幅高居板块涨幅首位。明星股的陨落使得整个农业板块集体回调,新农开发登海种业等跌幅都超过5%,农林指数跌幅3%,再度位居行业指数跌幅榜首位。北京城乡西单商场盘中逆市走强有望带动奥运板块再度有所活跃,北京城建中体产业等盘中均出现止跌反弹迹象。

  操作上,大盘在略作下探后,有望重拾升势,但由于个股分化,涨幅将不会过大。 (来源:东方网综合)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