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可持续发展

Tesco荣获英国最高环保奖“巴克莱环境领导力奖”

  2008年7月7日晚在英国Royal Albert Hall举行的“2008年社区建设卓越表现企业”颁奖典礼上,全球三大零售商之一的英国Tesco荣获英国本土最高环保奖 ---“巴克莱环境领导力奖”(Barclays Environmental Leadership Award)。

  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是为了嘉奖把环保建设放在公司业务的核心位置,并对环保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公司。它表彰了近年来超市为环保建设和帮助消费者参与环保行为而进行的不懈努力。

  作为社区计划的一部分,2006年Tesco宣布了一系列长期的目标,其目的在于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小,目前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最具雄心的一项计划就是截止2020年把碳排放量降低50%。根据Tesco最新企业责任回顾报告,其全球业务的碳排放在2007年降低了5%左右。在英国,2007年新开店比2006年的新开店的碳排放量降低了20%。

  担任“巴克莱环境领导力奖”评委的巴克莱集团副主席Gary Hoffman表示“Tesco不惧挑战,而是以其在市场上的规模和影响最大程度地改善环境”。

  Lucy Neville-Rolfe,Tesco公司事务和法务部执行董事、以及社会责任委员会主席感慨万分:“这是一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成绩。这个奖项充分反映了我们在发展世界一流的环境保护项目上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同时也是对我们的认可。从节约能源到鼓励顾客重复使用环保袋,我们始终把环保建设放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我们在鼓励和帮助顾客参与环保方面的行动,给评审团留下了尤为深刻的印象。我衷心地感谢所有的Tesco员工,谢谢你们为环保事业作出的贡献!让我们再接再厉,为环保事业而努力!”

  Tesco在昨晚的典礼上还获得了另外一个嘉奖 ?“社区标志”(CommunityMark)。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为社区做贡献的企业,昨晚共有21家公司获得该奖项。Tesco因其健康生活项目、技巧培训以及热衷慈善事业,包括去年为英国红十字会筹集到450万英镑而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