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调控与金融安全观察平台 > 房地产问题观察

北京建委曝光京城七家违规房地产开发商被查处

  晨报讯 (记者 王娟)昨天,市建委曝光北京泰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处理情况。这些企业分别存在无证售房、发布虚假信息、不进行网上认购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

  7家房地产公司违规行为:

  1、北京泰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中国企业家大厦项目时,在未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前,采用售后包租方式销售未竣工商品房,市建委对其违法行为处以6万元罚款。

  2、北京亚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情况下,预售阳光城项目并收取商品房预付款,市建委对其违法行为处以19492.51元罚款。

  3、北京华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销售华睦大厦项目并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市建委对其违法行为处以3万元罚款。

  4、北京长安永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预售美华世纪大厦项目时,隐瞒商品房已经抵押的事实,市建委已责令该公司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并进行整改。

  5、北京市都城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预售松华园小区时不进行网上认购,市建委已责令该公司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并进行整改。

  6、北京政泉置业有限公司在预售金泉家园项目时不进行网上认购,市建委已责令该公司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并进行整改。

  7、北京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预售浩庭花园项目时不进行网上认购,市建委已责令该公司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并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