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国泰君安

华立药业(000607): 大盘做俯卧撑 华立稳上升

机构: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个股推荐:华立药业(000607): 大盘做俯卧撑 华立稳上升

周五由于投资者对周末可能利空出现的担忧下,市场心态普遍较为谨慎,成交量明显萎缩,显示目前观望气氛较为浓郁。而加息的预期以及6月宏观经济数据的即将公布,都成为了目前市场的主要不安因素。

但随着加息预期的下降,以及CPI下降的预期都表明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心,经过中继性调整后,市场短期有望再度展开上行。

根据专家预测,我国的通货膨胀高峰很可能在08年或09年出现,由于CPI的高企,消费类个股值得投资者持续关注。其中,医药消费类的个股更具抗通货膨胀性,由于医药行业是一个消费刚性很强的行业,而受益医疗改革,未来医药面临数百上千亿市场,因此医药行业未来盈利增长的预期也十分清晰,是当前物价高企时期最为理想的品种。

华立药业(000607),公司是我国青蒿素产业主力军,已形成全球最完整青蒿素产业链,全球抗疟药原料供应商,是非洲地区品牌效果和市场基础最好的企业。目前股价仅4元出头,股价已经回到历史底部附近,投资价值已经显现。

公司子公司华立科泰与英国牛津大学和瑞士抗疟药物基金会在国际标准的临床研究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还积极参与盖茨基金、克林顿基金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机构的国际抗疟政策制定程序,国际地位毋庸置疑。

07年2月国家领导人对非洲八国进行访问,视察了有华立药业援建的“中国-利比里亚疟疾防治中心”。非洲专家称公司药品三天即可治愈疟疾,享誉非洲市??/p>

二级市场上,华立药业(000607),该股构筑大双底形态后,目前正沿着5日均线形成小型上升通道,股价稳步上扬,走势相当稳?C壳敖?元出头的股价,是两市绝对的低价股,是游资十分青睐的品种,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有望持续上行。

国泰君安证券

2008-7-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