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投资者对美国金融系统担忧 美元普遍下跌

  投资者对美国金融系统的担忧依然困扰着美元,加上国际原油价格再创新高,11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下挫。

  美国最大的两家房贷机构房地美和房利美的命运依然是市场关注的重点,美国政府支持的这两家机构在信贷危机中受到重创,近来股价急剧下跌。
投资者担心,如果房利美和房地美破产,美国金融体系将受到进一步冲击。分析家猜测美国政府会在情况紧急时出手援助,接管这两家机构。

  由于伊朗和尼日利亚局势紧张,加上巴西原油工人下周可能开始罢工,原油供应受阻的忧虑再度高涨,11日纽约市场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盘中一度创下每桶147.27美元新高,对美元形成打击。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90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783美元;1英镑兑换1.992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9775美元。

  1美元兑换105.99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7.02日元;1美元兑换1.017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7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092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087加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利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