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夏季高峰会 > 现场嘉宾发言

翁以登:服务业发展需要政府支持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翁以登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翁以登

  2008年7月12日-13日,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夏季高峰会在贵阳召开,本届高峰会的主题是“改革开放30年--中国企业家的责任”,聚焦“东西部企业家对话、现代服务业的展望与思考、城市裂变与生态文明”等,搜狐财经对本次论坛做了报道: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翁以登:感谢大会给我这次机会与大家分享这些问题,我从美国回来接触服务业,我当时去了王府井百货找一样东西,他们说没货,我隔了一个星期、一个月都去,服务员还是说没货,我问他“为什么会没货?”他说这个东西太好卖,所以我们决定不卖了。

    我认为现在的消费者不耐烦,这存在很多现象。培训不到位,我现在到处在寻找“反”斗城,说不定也会在贵阳开,我在看商店硬件都很好,可是一到招商和他们谈条件谈管理,马上就可以看出服务意识不到位,很多都是地产商利用这个赚钱甚至把一些店铺卖掉,大家都知道一个购物中心把店铺卖掉这是致命之伤,这是不会成功的。我知道很多商场需要溜冰场需要吃东西的,一楼是国际品牌、二楼是国内品牌、三楼是国际品牌和国内品牌差一个字母、四楼是差两个字母,但是真正的软件他们却没有学到。

    刚才有一位嘉宾说我们“走程序”,现在中国很多时候还是人控制“几时法制,几时不法制”这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我们希望来到贵阳时,看到的是“欢迎您”,可是我们在这里和官员打交道、同基层官员打交道,他们也给我们同样的态度,中国13亿人口人人都看重生活品质,很多家长非常乐意花这个钱给孩子买玩具,我觉得政府支持做得再好一些的话那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以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