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夏季高峰会 > 现场嘉宾发言

分论坛三:城市裂变与生态文明建设

  2008年7月12日-13日,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夏季高峰会在贵阳召开,本届高峰会的主题是“改革开放30年--中国企业家的责任”,聚焦“东西部企业家对话、现代服务业的展望与思考、城市裂变与生态文明”等,搜狐财经对本次论坛做了报道:

    窦爱莉:我们进行第三个论坛,首先有请嘉宾主持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张树新女士,下面有请今天的嘉宾:远大集团董事长张跃先生、全国工商联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女士、美通无线总裁王维嘉先生、艾兴先生、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先生、武汉当代集团董事长艾路明先生、贵州鸿基房开董事长袁智伟先生、贵州汇通华城楼宇科技总经理蔡小兵先生,感谢各位嘉宾。

    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张树新:星期六的下午最后一场论坛非常的挑战,我们刚才讨论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问题,我们这场叫做《改革开放30年,城市裂变与生态文明建设》,其实我不太理解这个题目的意思,这是我们李军书记提出来的,首先请各位做一个自我介绍,然后我们再开始论坛。

    全国工商联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我叫聂梅生,是全国工商联地产商会的会长。

    远大集团董事长张跃:我是远大集团的董事长。

    贵州汇通华城楼宇科技总经理蔡小兵:我是贵州汇通华城楼宇科技的总经理。

    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我是万通集团的董事长。

    美通无线总裁王维嘉:我来自美通无线公司。

    武汉当代集团董事长艾路明:我们公司有很多领域。

    贵州鸿基房开董事长袁智伟:我是本土的企业,我们是93年在贵阳成立的,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企业。

    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张树新:我们大的主题是改革开放30年?中国企业家的责任。这里面有五个关键词:(1)改革开放30年;(2)企业家;(3)责任;(4)城市裂变;(5)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我们这里面行业分别有房地产商、节能设备生产企业以及房地产行业的领导,我们各自如何理解这件事?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梅生 | 张树新 | 冯仑 | 房开 | 艾路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