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夏季高峰会 > 现场嘉宾发言

艾新:突发性事件对城市生态的影响可以恢复


  2008年7月12日-13日,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夏季高峰会在贵阳召开,本届高峰会的主题是“改革开放30年--中国企业家的责任”,聚焦“东西部企业家对话、现代服务业的展望与思考、城市裂变与生态文明”等,搜狐财经对本次论坛做了报道:

    艾欣:成都房地产现在恢复得很好,其中有一些很重要的原因,成都人向来非常“享乐”,而且四川政府也鼓吹“享乐”是一种经济,不仅是物资经济而且还是精神经济,所以说城市恢复不是对灾难的反思而是对生活的延续,我今天思考了几个问题:

  (一)城市裂变与生态文明建设有几个方面,城市规模结构在中国城市建设的历史当中,它是最大的,(1)城市规模发展最大;(2)城市规模发展最快;(3)城市规模发展最统一,无论是东方或西方都是自然形成的。

  (二)人群结构;

  (三)城市经济结构的变化,从平均分配没有房到自由买房。

  (四)需求变化;

  (五)信息变化;这次地震时一下子没有通讯了,大家非常恐慌,没有信息的时候,这个生态一下子就破坏了。

  所以我在想像贵阳提出生态建设,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和探讨的地方,我想人最终要适应自然环境以及城市带来的规模变化时,人最好去顺应它。找到一种顺应生态发展的方式,贵阳生态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