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3G版iphone全球发行 遭遇软件问题影响发售进度

  美国苹果公司新一代手机3G版iPhone11日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首发。众多iPhone迷不惜露宿排队,也要争先把这一新产品纳入囊中。

  不过,新一代iPhone的一个软件问题,影响了发售进度。

  露宿排队

  受时差因素影响,位于国际日期变更线西侧的大洋洲国家新西兰成为全球最早发售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版iPhone、即3G版iPhone的国家。
新西兰奥克兰、惠灵顿和克赖斯特彻奇3个城市的沃达丰专卖店11日零时开始销售这一新产品。

  iPhone发售前,现年22岁的大学生约尼?格拉德韦尔在奥克兰一家授权经销店外以“排头兵”身份排了两天半的队。11日零时1分,格拉德韦尔购得3G版iPhone,成为全球最早买到这款手机的人。

  接受新西兰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倦容满面的格拉德韦尔说:“我打算回家后把手机充上电,试试各种功能,然后睡个好觉。”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是3G版iPhone在美国的独家运营商。用户购机即意味着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签下手机运营服务协议。在美国,8G字节存储容量3G版iPhone协议捆绑售价199美元,16G字节存储容量3G版iPhone协议捆绑售价299美元。

  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华盛顿多个iPhone经销店外,一些颇具生意头脑的人向不愿排队购买3G版iPhone者出售排位,价格在50美元至100美元之间。

  性能增强

  苹果公司上月9日公布3G版iPhone时,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说,新款iPhone上网速度比上一代iPhone快2.8倍,卫星定位能力更强,电池寿命更长,待机及通话时间也更持久。

  乔布斯说,同上一代iPhone相比,3G版iPhone外形略有改动,机体更纤薄,边缘处更圆滑。

  在美国,虽然3G版iPhone较上一代产品售价降低200美元,但买家每月须多向运营商支付10美元运营费用。

  “我愿意为它每月多支付30美元或40美元,”美联社援引34岁工程师爱德华?沃特金斯的话说。

  在本土品牌手机技术含量甚高的日本,3G版iPhone也备受追捧。当地时间11日清晨,3G版iPhone捆绑运营商软银公司在东京的销售店外出现1500人的长队。开门后,店内3G版iPhone被迅速抢购一空。

  “看看这创新设计,”露宿排队购买3G版iPhone的23岁系统工程师栗田勇纪(音译)说,“仅想着如何触摸它,我就激动不已。”

  软件问题

  发售过程中,3G版iPhone遭遇软件问题,影响了发售进度。

  在美国纽约市一家手机商店,24岁小伙子肯尼?皮查多买到了第一部3G版iPhone,但销售人员花了半小时才使那部手机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害得排在皮查多后面的买家苦等。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发言人迈克尔?科说,按捆绑销售计划,3G版iPhone本应在销售店里完全激活后再售出,但这款手机存在软件通病,即内嵌iTunes软件使完全激活过程无法在销售店内完成。

  科说,上述软件问题迫使销售商告知买家,他们需把新购得的3G版iPhone带回家,再把它们连接到自己的电脑上,方能完成完全激活的最后步骤。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丘珀蒂诺地区的苹果公司说,去年以来,公司共售出约600万部iPhone手机。(刘鹏)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尔 |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