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广州6月成交 二手房成交量减一成

  日前,记者从广州某中介成交的数据了解到,6月份广州二手买卖依然呈现萎缩现象,成交宗数减少一成,租赁成交宗数增两成。价格方面,由于主要来自海珠区中高价物业成交增多带来的结构变化,二手住宅买卖均价为7317元/平方米,环比上升5.8%,而同比升幅也达16%。

  专家认为,这显示去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楼市调整对二手楼价的冲击有限,目前广州二手楼价的下跌是高位回调而非崩溃性的暴跌;租金方面,成交宗数的暴增却并没有使平均租金上涨,为27.37元/平方米?月,与上月基本持平,但是同比有6.6%的升幅。

  满堂红研究部高级主任肖文晓表示,6月的连场暴雨阻挡了不少人的看楼步伐,而一手楼的降价促销又增加了部分区域二手楼的成交难度。统计显示,6月份,海珠区是全市唯一一个成交宗数没有减少的区域,而荔湾、越秀的成交宗数也只是小幅减少。成交量减少较为明显的是番禺区和白云区,前者减少20.5%,后者减少14.9%。

  中介人士认为,现在非中心城区的一手楼价调整较大,有的楼盘的价格与高峰时间相比甚至下跌了50%,因此当地二手楼的业主如果想卖楼就必须果断降价,用价格把客户吸引回来。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