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警方今日查封华夏商品交易所网站

  据新华社电 北京市公安局13日通报,14日零时警方将查封华夏商品现货交易所网站服务器,对法人代表郭远锋等经济犯罪嫌疑人全力开展抓捕工作,涉案财物追缴也正在进行。10日警方已对华夏商品现货交易所特大经济案件立案侦查。

  北京警方在通报中称, 7月9日,警方接到华夏商品现货交易所有限公司员工张某报案称:公司下属的七家代理商到其公司索要代理费,公司法定代表人郭远锋下落不明。7月10日,北京警方以郭远锋等人涉嫌经济犯罪立案侦查。现已对部分人员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并全力开展涉案财物追缴和在逃人员抓捕工作。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郭远锋1998年来京经商,于2001年5月22日在北京市工商局注册成立华夏交易所,并先后在北京、河南、江苏等地设立现货交易平台,依托互联网从事所谓“商品现货仓单交易”经营业务。犯罪嫌疑人郭远锋于7月8日下落不明,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因侦查取证工作需要,警方将在14日零时对华夏交易所的网络服务器依法查封。从警方立案至今,仍有一些不明真相的客户在网上进行交易。

  警方希望华夏交易所的客户或代理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就近前往居住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登记,以便警方统计涉案金额,搜集案件线索。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