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飞利浦为主营业务“瘦身” 建立三大事业部

  飞利浦调整主营业务的消息得到证实。记者昨天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飞利浦确实在调整中国市场策略,简化业务结构的同时建立三大事业部,以期实现在2010年每股税前收入翻番。

  这三大事业部分别为飞利浦医疗保健、飞利浦照明和飞利浦优质生活。
在公司最新出炉的“愿景2010”中,飞利浦明确未来两年将专注于这三大业务领域,希望到2010年实现每股税前收入翻番。作为三大主营业务之首的医疗保健领域,飞利浦将其定位为:为医疗专业人士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满足病人的需求,同时“向消费者提供他们在医院或者家庭中均能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

  据了解,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2007年的销售额达270亿欧元,从1985年在华设立第一家合资企业,迄今已建立了23家合资及独资企业,累计投资总额已超过40亿美元。(谭丽雅)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