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理财

近半网民遭Flash漏洞威胁 专家提醒打补丁防木马群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专电 本周特别值得注意的病毒是:“Flash漏洞攻击器(Hack.Exploit.Swf.A)”。

  这是一种利用最新Flash漏洞溢出的攻击型病毒程序,通常被植入人气旺盛的网站。
当用户浏览该网站时,此病毒将尝试攻击用户电脑,方便“木马群”病毒的侵入。因此,瑞星反病毒反木马一周播报(2008.07.14-07.20)将其列为本周关注病毒。

  “Flash漏洞攻击器”是一个黑客程序,可以破坏Flash插件的安全机制,使其他病毒获取系统权限,侵入用户电脑。目前每天有数十万台电脑被此病毒感染,危害十分严重。此病毒会被植入热门网站中,用户浏览网站时就可能中毒。据统计,目前有47%的网民电脑存在Flash漏洞,可能遭此病毒袭击。

  专家建议用户:1、进入http://download.rising.com.cn/zsgj/RepairTool.exe地址,下载专杀工具弥补系统漏洞,及时安装最新Flash Player插件。2、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不打开不良网站,不随意下载安装可疑插件。3、安装杀毒软件2008版升级到最新版本,定时杀毒并开启实时监控功能,防止病毒感染计算机。4、定时设置系统还原点和备份重要文件,并把网银、网游、QQ等重要软件加入到“账号保险柜”中,防止病毒窃取自己的游戏账号、密码等私人资料。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