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次贷危机波及婚姻美富豪离婚案激增

  据新华社电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日前报道,美国次贷危机给纽约超级富豪的婚姻带来压力,身家逾千万美元的夫妇提起离婚诉讼的人数创下新高。

  专门为超级富豪工作的纽约律师拉乌尔?费尔德说,去年他的律师事务所受理的离婚案从上一年的250宗增加到300宗,是1980年以来离婚率增幅最快的时期。

  受次贷危机影响,许多华尔街经理人、对冲基金经理和房地产开发商所拥有的数百万美元红利化为乌有,另有数以千计的人在这场资产风暴中失业。纽约一名负责离婚事务的律师说,一名客户担心一旦其妻子发现自己在房地产和其他投资上严重亏损,净资产从2000万美元减少到800万美元时,她就会离开他。为了稳住妻子,这名客户通过借贷来支付妻子的时装及度假开支,以掩盖资产缩水的实情。

  纽约另一名负责离婚案的律师南希?谢姆托布说,自去年11月份以来,她每星期都接到几个次贷危机造成的离婚案件,而以前她根本没有碰到过这种案子。在美国及国外为富豪担任委托人的家庭律师杰里米?莫利说,去年向他咨询离婚的潜在客户人数上升近40%。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