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桐君阁:百年中药老字号 政策扶持再放光芒

机构:银河证券
桐君阁(000591):百年中药老字号 政策扶持再放光芒

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家越来越注重人民的健康和社会的医疗问题,在"十一五"期间,国家制定积极的财政、税收和政府采购政策,加大对医药科技创新方面投入,培育一批大型医药集团。

同时,对于我国的传统中药瑰宝更是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正因如此,医药股,特别是中医药股将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老牌中药企业桐君阁(000591)创建于清光绪三十四年,迄今已有近100年的历史, 1996年被国家内贸部授予"中华老字号"称号。公司的"桂枝合剂、四君子合剂、驱虫消食片"三个品种又获得国家中药保护品种称号,至此公司已有11个品种获此殊荣。

西部医药商业龙头 国内连锁药房第一

公司在四川、重庆地区医药商业竞争市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拥有川渝地区及分销配送中心30余家,"桐君阁"连锁药店4643家,连续三年被评为国内连锁药房最多的企业,并成功打造中药经营样板店30家,是西部地区最大的医药商业企业。

全能性医药企业 产业链价值突出

桐君阁(000591)覆盖医药生产和医药流通的全能性医药企业,产业链的价值突出,确立了以“批发立足、调拨扩张、药材谋利、零售生存”的战略发展方针,确立了以“全国大区物流+省级配送+地区分销+连锁加盟药房”现代医药物流网络体系的发展战略目标,确立了以“精耕细作川、渝市?⒎?浯笪髂稀钡恼铰苑⒄故迪址绞健?/p>

子公司业绩优秀 桐君阁发展迅猛

公司控股95%子公司成都西部医药经营公司年销售额达20亿元,为全国单个规模最大的医药商业企业。控股股东太极集团(600129)计划2至3年内将桐君阁(000591)在川渝的市场份额由30%提升至50%,计划08年医药商业销售突破100亿元,2010年达130亿元,2015年达200亿元。

量价齐升 延续反弹

二级市场上,桐君阁(000591)近期正逐渐形成多头占优格局,该股估值合理并持续震荡走高,投资价值正在显现,后市有望随医药板块继续震荡上行,投资者可予以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