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重振指数看金融

机构:倍新咨询
虽然周一如期收阳,大多数个股上涨,由于消息面淡静,行情还是令人昏昏欲睡。中报业绩依然亮丽,可不时还有基金什么的跳出来搞搞减持,一切都引不起人们的兴趣,一个静得能听见花开的漫长夏季。只是周一而已,有花开就不愁没有赏花人,反弹有了支撑,桃李无言,下自成蹊。

本不打算面面俱到,做好局部行情就不错。怎奈这个时候人们还是对指数心存疑虑,看指数做个股的习惯根深蒂固,大概分析一下很有必要。不甚看好金融股的下半年乃至09年上半年增长,然而低估是明显的,价值回归一下总有必要。再者没有消息刺激,大盘恐怕只能原地踏步看着题材股坐过山车,机构也着实寂寞。暴涨暴跌行情的特点是非此即彼,振幅只有慢慢衰减。跌多了只要开始反弹就不会仅仅是10%的空间,上方3300缺口的吸引力对市场而言是无法抗拒的,如此规模反弹的参与者就不可能仅限于游资。除金融外,机构似乎没有更好的选择。

事情也不是那么绝对,钢铁的估值水平静态更低,问题固然多,优势也不少。趋势性的市场容易忽略另一个方面的因素,比如牛市只看增长点如何有空间,涨起来很少顾及基本面风险;熊市则反过来,而反弹时想的只是对跌过头的股价来个矫枉过正,原来的担心也看得淡了。贝尔斯登破产的风险显然不可能是一夜之间积累起来的,股价何以瞬间从90跌到2美元?安然公司在36岁的安迪*法斯托就任CEO后,4年时间收入从132亿增长到1010亿美元,成为世界瞩目的奇迹,又有几人在关注导致它轰然倒塌的巨大风险呢?可见不仅中国如此,只要是以人为主体,非理性的力量都是惊人和类似的。

企盼已久的纺织化纤行业利好政策一点都没出,又一次难产?发生什么事都不奇怪,且不说证券市场这点事,3G牌照发放和电信业重组不也是拖个5年才动手吗?等到国外的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都已十分成熟,我们再一次全方位地被远远甩在后面。央视经济半小时最近的新能源专题再次揭示了这样一个事实:国家产业政策和相关标准总是落后于市?⒙浜笥诠?省⒙浜笥谛枰??笠蹈愠隼春芏嗪玫亩?魑薹ㄓτ煤屯乒悖??车挠攀撇?悼床簧喜挥璺龀郑?碌姆较蛐圆?瞪ナб淮未蔚幕?觯?萑胫芏?词肌⒍裥匝?肥降穆浜蟆N颐桥哟蟮恼??棵诺男?适歉龃笪侍狻C寻。?坏焦丶?焙颍?裁蠢?丫投汲隼戳恕?/p>

牢骚归牢骚,还要不要坚持看好纺织化纤呢?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等待惊喜吧。在选择时注重企业本身的竞争力和大股东的背景。比如中石化下属的吉林化纤等几家企业就不错,还有竞争力强大、新项目盈利能力强的山东海龙金飞达等。行业低迷了这么多年,不在沉默中爆发,也不至于在沉默中灭亡,既然反复说,表明风险??/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