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面对污染质疑太阳纸业设立公众开放日

  记者李小千 侯美丽济南报道 山东太阳纸业的排污问题在遭受公众质疑后,当地环保部门迅速进行调查和评估,在第一时间公布结果,对太阳纸业的排污问题进行了澄清。

  据介绍,太阳纸业在排污治理方面累计投入了10多亿元的资金,外排废水COD低于100mg/L,达到《山东省造纸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和《山东省南水北调沿线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规定的要求。

  为进一步强化信息透明,太阳纸业推出筹备已久的公众开放日,邀请广大投资者和媒体到企业参观。在开放日期间,企业主要领导随时接受各种质询,企业的各个厂区全部开放,供来访者随时参观。同时把公众开放日活动正式纳入企业管理体系。李洪信表示,公众开放日是一个制度,也是一种态度,将督促太阳纸业永远做一家对社会和公众负责任的公司。

  目前,造纸行业的经济结构现状仍然是以传统和资源型为主导,这些产业的性质和特点决定了其对环境的影响相对较大,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优化产业结构、转换经济增长方式势在必行。

  太阳纸业董事长李洪信介绍说,造纸污染主要集中在制浆环节。随着东南亚制浆和原料基地的建立,太阳纸业将逐步把制浆业务放到国外,国内主要以造纸为主,同时从原料结构、产品结构上进一步加以调整,确保从源头上减轻污染。

  但李洪信也坦言太阳纸业的排污治理还有不到位的地方,如废水废气达标后还有一定气味,固体废弃物的处置还欠妥当等,还需要再深化治理。李洪信坦言“社会的质疑对太阳纸业是一种提醒。要下大力气把对环境的影响减轻到最低限度”。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洪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